杏仁栗子

【内梅】有人知道巴萨公开训练课出什么事了吗(一)


*ABO
*alpha内马尔 x omega莱奥
*设定都是瞎编的
*复习周实在太忙了没时间修文,写完就发了,有什么bug麻烦帮忙指出,谢谢啦💓



#0.
  如题,今天是破村一年一次的公开训练课,楼主老早就等着了,本来开开心心的看着直播,刚刚看到团子进球场开始热身,突然画面就黑了?我以为是家里网络波动,退出去重新加载结果直播已经关了?怎么回事?是平台那边出问题了吗?
#1.
  我也是!为了看这次训练课我特意翘了班的,结果居然只播了十几分钟??平台出来挨打!!
#2.
  啊我也……平时训练都只有图片,好不容易能看到会动的团子!等了好久就这么没了好难受QAQ
#3.
  是不是看直播的人太多了服务器崩了啊?我提前十分钟在直播间蹲着,那时候就有差不多几十万人了
#4.
  我觉得有可能,我今天刚好有课,下了课卡着点进去的,已经破百万了
#5.
  平台不会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吧……?虽然说老板去年成绩不是顶尖,但国内双冠也是实实在在的啊?不至于没人气吧?
#6.
  楼上说什么呢,我们团子区区世界第五而已,哪来的人气,这么多人说不定都是花钱买的水军呢
#7.
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世界第五的梗别玩了吧,还水军,我小破村那么穷,哪来的钱买水军啊
#8.
  也是,诺坎普底下的矿都快挖完了
#9.
  先别急着骂平台啊,声明没出来不一定是平台的锅
#10.
  是的……好像跟平台没什么关系,我在澳洲的闺蜜说她的直播也断开了,可能是现场出问题了
#11.
  现场转播信号断了??不然咋可能所有直播都不存在了啊?
#12.
  不知道诶,以前从来没出现过这种情况啊?我刷了好久官方微博了,官方也没发通知
#13.
  有在现场的朋友实时转播一下吗
#14.
  卧槽
#15.
  ?
#16.
  ?楼上上是知道什么了?
#17.
  卧槽我刚刚在现场的朋友跟我说是安保出问题了!
#18.
  !!!
#19.
  !什么!!不会吧!
#20.
  我靠怎么回事!!村里有人受伤了吗!!
#21.
  我还不知道具体情况QAQ……西班牙那边信号有点不稳定,我把帖子链接给她了,让她一有情况就在帖子里说一下……
#22.
  哭了,村里伤的连首发都凑不出来了,怎么又发生这种事情
#23.
  我也哭了,不争冠了还不行吗,大家都平平安安的比什么都重要
#24.
  好难受啊这种不在现场什么都不知道的状态,我现在刷新的手都在抖
#25.
  我也是……但是又不敢停下来,一停下来心里更慌
#26.
  21L姑娘的朋友还没点进这个帖子吗?现场到底怎么样啊(´;︵;`)
#27.
  我我我在的!对不起我现在手也在抖……
#28.
  !!妹子你还好吗!没受伤吧?
#29.
  大家状况都怎么样啊你能看到吗!
#30.
  我没事大家放心!现场观众都被驱散了,球场被封锁了我暂时不知道里面情况,官方负责疏散的人也不肯说
#31.
  没事就好!赶紧去安全的地方吧!
#32.
  不过大家可以暂时放一下心,我出去之前回头看了一眼球员们,没发现有人受伤
# 33.
  那还好……
#34.
  到底出了什么事啊呜呜呜
#35.
  妹子你出去之前看清楚发生什么了吗QAQ
#36.
  没有……当时大家基本都出来露面了,我忙着拍照,没注意观众席发生了什么,不过出去的时候我闻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
#37.
  ??!奇怪的味道?
#38.
  会是什么有毒气体吗?!
#39.
  不会是助燃剂吧?有人想放火吗难道?
#40.
  或者是什么致幻气体?像笑气那种?这种对球员身体伤害也挺大的吧?
#41.
  我觉得不太像诶……emmmmm其实我是学药剂学的,这个味道虽然已经很淡了但我觉得有点熟悉
#42.
  Σ(っ °Д °;)っ真的吗
#43.
  总之不会是什么好东西吧?
#44.
  化学药剂之类的?不然妹子怎么会觉得熟悉?
#45.
  是的,事实上……我觉得这个味道有一点像催情剂……
#46.
  ……
#47.
  ???
#48.
  这是什么?
#49.
  这个东西我听说过,是被限制产出的禁药,能强制omega发情的,一般人应该不会有吧?
#50.
  我靠?
#51.
  我没记错的话村里的omega只有老板一个人吧?
#52.
  你没记错,确实是这样
#53.
  所以这个东西是专门针对老板的?那人到底想干嘛??
#54.
  你们别急啊,我也只是做课题的时候接触过一次这个药,觉得味道相似,说不定不是呢
#55.
  如果真的是这种药的话,妹子你没什么感觉吗?
#56.
  我是beta啊,这药对我没用的
#57.
  别说了官方出公告了!!快去看!
#58.
  卧槽
#59.
  卧槽
#60.
  卧槽
#61.
  ……??你们在卧槽什么?微博没看见公告啊?
#62.
  微博没发,在ins
#63.
  所以到底说了啥??
#64.
  通报了一下情况,官方证明确实是催情剂,那人就是冲着老板去的,买了最内层的位置,趁着老板热身的时候直接拿药剂对着人喷上去了
#65.
  卧槽那团子现在怎么样啊!!
#66.
  官方没具体说,只说的确受到影响了,现在人在隔离室
#67.
  隔离室?
#68.
  有人懂这方面知识吗?这种情况不去医院ok吗?
#69.
  我学过一点……按理来说一般omega被强制发情的话,是要去医院接受抑制剂注射的,不过用量不好控制可能会有后遗症,最好是他的alpha在他身边,这样就不会有什么隐患,和普通的发情期一样度过就可以了
#70.
  不懂就问,老板有alpha吗?
#71.
  我印象中没有
# 72.
  我看球这么多年就没见过他有什么绯闻,更别说alpha了
#73.
  明面上确实是没有的,他不喜欢被别人打扰私人生活,即使媒体问到也不会回答
# 74.
  所以私底下可能是有的?
#75.
  是的x)而且看现在这个情况……似乎真有
#76.
  呃,反正我在现场没看见有医院的车来……也没看见球场这边有车出去
#77.
  卧槽所以这是真的有?在等他过来?
#78.
  惊了
#79.
  那么问题来了
#80.
  到底谁是老板的alpha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