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仁栗子

一个大纲(红贞/浅贞单箭头)


老浅和顾明贞认识的时候老浅已经是大佬了,顾明贞还只是个小透明,呼呼渣渣的老浅觉得很有意思,就一直带着玩,结果带着带着就喜欢上了,想着怎么能把这小孩儿掰弯。平时各种宠,帮里人纷纷表示亮瞎眼。但是顾明贞虽然依赖他,却也不过只是依赖而已,并不懂老浅对他的感情。
然后这一天顾明贞被埋了,老浅护短,一怒之下开战。顾明贞和红野相遇,互撩,定下打完就来娶我的誓言。
这时的誓言谁也没当真,这次战役结束之后顾明贞和红野渐渐熟了起来,平时经常一起下本,一撩一炸,顾明贞慢慢喜欢上红野。
顾明贞总是和红野在一起,老浅担心然后言语试探出来了顾明贞对红野的感情,顾明贞这时也认识到了。
但是这只是个单箭头,红野是直的并且马上要结婚了。结婚当天晚上红野上麦唱歌送给新婚妻子,顾明贞只是默默听完,然后下线。
红野因为结婚A了游戏,顾明贞也变成了一个人下本。很久之后,顾明贞翻出当时的录音,找到那一句打完你就来娶我的誓言,眼眶红红的听了很多遍。
end

评论(11)

热度(19)